少吃糖

别被情绪包裹 多看看人间烟火

长文案|做温柔又冷淡的女孩

✨“大约只要不热情就不会觉得别人冷漠吧。深深的明白这个道理,我决定去做那个温柔又冷淡的女孩。”

✨“日落是免费的,春夏秋冬也是,不要觉得人生是那么平淡,希望你快乐。我们总是为许多遥不可及的事情奔波,却错过了路边的花开,傍晚落在身上的夕阳,我们要忙着生活的同时,记得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,生活除了琐碎与平淡,还有可口的美食和无数盛开的花朵。晚风吹人醒,万事藏于心。我没说不公平,也没说苦,我说我知道了”

✨“我希望自己,有足够的勇气和运气,去见到命运里更多的不同的风,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,能够被这些涌动的气流,雕刻成不一样的山川与河流。”

✨“人生从来都不完美,各有各的不足,各有各的的难处,各有各的烦恼,各有各的生活方式!我们只有过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✨“不必去做一个人人喜欢的姑娘,但一定要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姑娘,不迎合,不媚俗。”

评论